close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長期久坐、低頭族、姿勢不良等問題,都可能導致肩頸痠痛。肩頸痠痛不僅影響日常生活,還可能造成頭痛、頭暈、視力模糊等症狀。

如果您也飽受肩頸痠痛的困擾,不妨嘗試撥筋堂的撥筋整骨療程。撥筋堂的師傅經驗豐富,手法精湛,能夠有效緩解肩頸痠痛。

在不久前,當我看到撥筋堂正在廣大招募體驗者的時候,我就非常迫不及待的想要親身體驗這整復推拿撥筋。

因為我在電腦前工作了非常多年,身上有很多地方都處於非常痠痛的不舒服感,包括有頭部、手臂、肩膀、臀部和小腿等等等之類的。

這些疼痛不僅來自於現在的職業傷害,還有以前受傷的舊傷。總而言之,我的身體就像是一個全身疼痛的病人,好像哪哪哪都不好,哈哈。

因此,身為一名長期遭受身體劇痛的人,於是我立即報名參加這次的撥筋堂體整複體驗。

起初,我的期望是接受一般的按摩推拿療法獲得一些改善, 並將整個過程詳細紀錄下來。但出乎意料的是,我在這次體驗中獲得了意想不到的驚喜,讓我不得不分享給大家聽。

在體驗的當天,當我到達撥筋堂門口的時候,注意到店內的師傅,每一位都非常的認真為每一位客人處理身上的所有痠痛問題, 給人一種非常專業且非常認真的感覺,此時的我忍不住對自己說,也許今天真的會讓身體獲得非常好的改善機會。

▼位於幸福街的撥筋堂

招牌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一進入店裡,就有換鞋區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趁著師傅還在整理整復床的時候,我就趕緊抓緊時間拍了一下店內環境,裝潢風格簡約乾淨,而且非常明亮~讓人感受相當的舒適

店裡的每一位師傅都會熱情地打招呼,不會讓你有感受到被冷落的感覺。

▼等候區,可以在這裡等待,陪同者也可以坐在這裡唷

等候區

▼櫃台區

LINE_ALBUM_竹北幸福_240105_2

▼整復區

店內環境

在這次的撥筋療程中,我選擇了全身療程,希望能徹底紓解長期以來的不適感。一開始,師傅進行了一系列基本的檢查和詢問。

我也將自己的症狀詳細描述給師傅,包括肩頸的僵硬和不適,手臂和肩膀的不適感,以及大腿的肌肉緊繃。師傅細心聆聽了我的描述後,開始了全身整復療程。

▼師傅會先詢問身上不舒服的地方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了解完身體狀況之後就直接躺在整復床上拉~比較特別的是,撥筋堂還有加了一個軟質的靠墊,臉靠起來會比較舒服一點。

而且每位客人處理後師傅都會使用酒精仔細消毒才會讓下一位客人使用,這點真的非常不錯~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拋棄式的紙巾

LINE_ALBUM_天母_231225_4

在治療過程中,我不時發出疼痛的聲音,師傅則關心地詢問我感受到的痠痛、疼痛或麻木。我只能回答「痛」, 因為實在難以形容那種感覺。

師傅解釋說,這種痛感是因為筋膜的問題,導致肌肉運動受限, 長期下來會產生各種疼痛症狀,如肩頸痠痛或膝蓋疼痛。

撥筋堂的整復治療可以幫助恢復筋膜的彈性和肌肉的協調性,從而改善這些問題。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我自己覺得整個身體:臀部、手臂、腰部、大腿、小腿都在痛苦的哀嚎著,

治療過程中,我哀號的聲音逐漸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大聲,身體的問題都在師傅的一雙巧手下浮現(看來我的問題是真的多~~哭哭!)

不得不說啊,撥筋堂這裡的治療真的和一般的推拿不同,如果你是想要「舒舒服服」的推拿,那就去SPA吧~這裡千萬不要來這裡。(笑)

但這裡的體驗真的絕對有感覺啊~~不得不說確實是非常有效果的!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我的尖叫聲真的「連綿不絕」,但最後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這種療程被稱為「撥筋」了。 原來,師傅是以徒手的方式處理我的筋,儘管這種過程充滿痛苦,但換來的是身體的顯著改善。

這種體驗讓我深深體會到,有時候必須忍受一些痛苦,以換取更好的健康和舒適。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筋膜的位置

文宣2

然而,正是這種疼痛與不適,最終帶來了明顯的改善。

我的身體變得比較輕鬆,筋膜得到了釋放,肩頸和手臂的不適感減輕了,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值得。

這次撥筋整復療程是一次痛苦但非常有成效的經驗,我為自己的毅力感到自豪。

▼處理的我~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在整復療程結束後,我在和師傅交談中我才得知,原來師傅對於人體的研究非常深入,並為了這門撥筋技術,特地到國外求學研究。

這真的讓我深深敬佩不已!師傅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是整個療程的關鍵,他的奉獻精神和對病患的關心讓我們能夠享受到高水準的整復療程。

他的專業背後是數不清的學習和努力,他為了磨練自己的技巧不遺餘力,這種敬業精神令我深受感動。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當然,大家最感興趣的當然是療程後的成果啦!對於我個人而言,長期追劇所引起的酸痛問題,在治療後感覺明顯改善了許多。

這次的整復療程讓我重新找回了舒適感,特別是針對肩頸、手臂的不適感有了明顯的改善。

【撥筋堂 - 竹北幸福店】 撥筋初體驗~釋放全身痠痛的不適~

當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各有不同,所以建議到現場讓師傅評估後再進行推拿,這樣效果會更好。

師傅會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和症狀提供專業的治療,確保療程能夠最大程度地符合個人的需求。

如果你也面臨類似的問題,不妨考慮尋求撥筋堂的整復療程,這可能會為你帶來明顯的改善,就像我一樣。

另外!!撥筋堂全台有非常多間分店,你可以選擇與您較近的撥筋堂嘗試看看的哦~

名片

【新竹撥筋堂竹北幸福店/傳統整復推拿/深層調理/職業勞損】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幸福街35號

☎️預約專線:02-77287887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0:00–22:00

星期二 10:00–22:00

星期三 10:00–22:00

星期四 10:00–22:00

星期五 10:00–22:00

星期六 10:00–22:00

星期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