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台中撥筋堂公益店/傳統整復推拿/深層調理/職業勞損

地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86號

電話:02 7728 7887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0:00–22:00

星期二 10:00–18:00

星期三 10:00–22:00

星期四 14:00–22:00

星期五 10:00–22:00

星期六 10:00–22:00

星期日 10:00–22:00

注意事項:預約制

--------------------------------------------------------------------------------------------------------------

我長期有非常嚴重的脊椎側彎的問題,坐下時,能感受到脊椎偏向一側

站立時,也常常陷入不良的姿勢

這個問題漸漸嚴重影響了我的日常生活,決定嘗試朋友極力推薦的「撥筋堂公益店」。

我上網查找了很多相關撥筋堂的信息,雖然沒有太多關於這家店的評論,但他們的Google商家的評分有多條五星評價

於是我加入了撥筋堂的臉書和LINE官方帳號,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預約。

以下提供各區位價格

大周天,$2200/80分鐘

小周天,$1550/50分鐘

三泉區,$1550/50分鐘

百肓區,$900/25分鐘

三環區,$900/25分鐘

重點關節,$450/15分鐘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加入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後,即可取得有關分店位置、營業時間等各種資訊。

我們預約了理想的時間和人數。如果需要調整其他部位,只需與客服人員溝通即可。

我們選擇全身療程。這個療程專注於調整筋骨,帶來全身的舒適感。

在整個療程中,我們感受到推拿師巧妙的手法,輕輕揉捏著每一寸疲憊的肌肉。

推拿師的專業技巧讓我們的筋骨得到了完美的呵護,仿佛置身於一個極具治癒力量的環境中。

這次的療程,不僅使我們感受到身體的輕盈和活力,更可以讓我們的心靈獲得平靜和安寧。

等候區

許多坊間的推拿館都會讓人感覺舊舊老老的,然而撥筋堂卻焕然一新,光線明亮、整潔有序,給人一種極具正式和專業的感覺!

當然師傅也超級親切,哈哈~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初次踏進撥筋堂時,我對眼前景象感到驚奇。這裡的氛圍極具現代感且令人感到舒適。

師傅們以極其專業的態度迎接我們,引導我們使用自助機台。

雖然當下內心很緊張,但師傅的專業和親切笑容讓我放心不少。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第一次整復都需要填寫基本資料,並且回答師傅有關目前身體狀況、過去是否動過手術或藥物使用等問題。

如果有特定部位需調整,整復開始前都可以與師傅進行討論。

即使不確定身體哪裡有問題,撥筋堂的師傅似乎能洞察一切。

填寫表格後,只需告知師傅今天感到不適的位置,他們將提供專業建議。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撥筋堂的店內裝潢非常寬敞明亮,有令客人感到舒適和安心的氛圍。

在得知許多知名網紅都大力支持撥筋堂後,這讓我對這裡的整復品質更加充滿信心。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在整復開始之前,整復師會請您站起來,細心觀察您的不良姿勢和筋骨問題。

當我聽到師傅解釋我平時的痠痛時,我深感共鳴,原來他們真的非常了解我的狀況!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進入整復過程,這裡的整復師擅長運用獨特的技巧,手法獨到,每一個動作都彷彿是高度精密的醫療工具。

一旁朋友的筋肉僵硬得宛如鋼鐵,在整復過程中發出聲響。

一開始,我認為只是他的個別狀況。

但輪到我接受治療時,我才深刻體會到師傅手上的力道非常強勁,

每一個癥結點都讓我感受到劇烈的痠脹。

儘管如此,我還是堅持下來了,這樣的治療對我來說絕對是值得的。

也告訴自己,既然都已經花錢了就必須堅持下去!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在整復過的程中,耳邊時常聽到筋發出的聲音,

想當然師傅的手法跟技巧相當的專業,師傅在整復的過程非常細心,

時常關心處理的力道是否合宜,都可以微調處理的力道,也針對身體各個部位進行著準確調整。

最後,師傅請我坐起來調整肩頸部位。

我的朋友在整復後非常驚訝,因為他原本嚴重的脊椎側彎,在整復後肉眼可見的改善了許多。

除了全身整復價格為$2200之外,想不到店裡還提供了另外一項價格不到五百塊的關節整復服務,

我沒有花太多時間猶豫,只想著既然我都已經來了,我決定追加這個服務!一次處理到位。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由於想處理的關節牽涉到我之前參與比賽的經驗,所以被師傅建議積極進行復健。

經過剛才的整復,我內心有著充足的勇氣,想要針對這個病灶展開積極治療

(還是要以當下進行評估)。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撥筋堂貼心提供了飲水機供客人自行使用。

整復後記得多喝水才有助於促進身體的排毒,因此這對我來說非常必要。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當我第二次踏入台中撥筋堂的公益店,我們心情仍舊激動萬分,因為上次的整復過程已經有了顯著的改善。

師傅們展現的專業的技巧深深印刻在我們心底。

在整個過程中,我們感受到師傅的細心與專業,最後彷彿脫胎換骨,焕然一新。

這樣的療程實在是值得一試,特別對於那些長期受困於肌肉和筋骨問題的人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我希望我的分享能為大家提供幫助,但請謹記,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且獨特,

所以在嘗試任何療程之前,最好還是先尋求專業醫生的建議。

然而,我們對於撥筋堂整復的體驗深感滿意,並且每隔3至4天就定期回訪,以保持身體的健康。

如果您也遇到類似的問題,而且苦苦找尋不到改善的方式,不妨可以來試試看的唷,

或許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這就是我對於台中撥筋堂整復的真實體驗。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當然,那些身體長期存在的筋骨舊傷問題不可能在短短的80分鐘內完全解決。

師傅建議初次造訪的人可以每隔3至4天來一次整復,

等身體穩定後,再調整為每週來整復保養一次,這樣持續下去一定會讓身體越來越健康。

台中|撥筋堂整骨整復,獨特徒手技巧治癒了我的背痛和扭傷膝蓋!

對我而言,$2200的價格對於80分鐘的療程來說是相當實惠的,這個價位幾乎等同於一次高檔SPA的體驗。

或許可以考慮減少一些奢侈的高檔料理,將錢用於身體的健康上!

對於那些長期受困於筋骨不適的人來說,撥筋堂絕對是一個值得嘗試的選擇。

PS: 第二天,我發現脊椎側彎的症狀明顯好轉,身體活動起來更加靈活。

這樣的改善感覺相當鼓舞人心,期望這樣的效果能夠更加持久!

PPS:儘管我對這個整復過程感到相當滿意,但並不代表這適用於每個人。

如果你有任何疑慮,建議還是聽從醫生等專業人士的建議。

非常謝謝撥筋堂的幫助,讓我離身體健康的目標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